close

塔羅  

 

第一次接觸到塔羅牌大概是一年前

基於某些原因(其實是太孤僻

沒什麼人作伴的我只好找些事情做做XD

家中有一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書櫃

裡頭就有這麼一本書 "Pienne-皮耶塔羅事件簿"

其實小女我在很小的時候(也沒離現再多遠啦XD)就有看過此書了

只是當時真的是小小年紀不知道這啥玩兒沒引起什麼太大興趣

直到找到這份塔羅牌後很多事情就改變了

這本書寫得真得非常有趣,裡面不止教你如何運用塔羅牌,也有作者本身使用塔羅牌的故事

也有將塔羅牌的由來跟故事寫在裡頭,完完全全吸引住我這愛看書的小讀者

其實最一開始沒有打算真的要拿塔羅牌來算,只是媽媽說(此書是媽媽年輕時購買的)現在那本書歸我塔羅牌自然而然也歸我了

一瞬間就覺得 哇! 這feel真是太酷了xD就一腳踏進了塔羅牌的井裡了

最開始是幫姐姐算愛情,姐姐也從沒回應我到底準不準就想'哀衣股反正都開始了就幫我得好"慶古們"算算吧

原諒我是個超級韓粉阿

幫朋友們算大概是去年的事情,今年第一個找我幫他算得慶故就跑來了

這位慶故這麼說:欸欸布點(小女身高143今年高二)現在還有再玩塔羅牌嘛?

:這什麼話當然阿

慶故A:幫我再算一次好不好?你上次算得有準到欸真得有貴人出現

:x,不要跟我開玩笑餒我很認真再看代我的塔羅牌喔

慶故A:超級認真。

:好是好只是....ㄜ..給點我什麼吧筆心阿1$阿之類的都可

 

就這麼開始了我的一隻筆心的生意......

這學期都不用買筆心瞜((灑花花 

原本是只打算幫以前有算過得慶故們再從新算一次

怎麼知道連隔壁班同學甚至隔壁棟同學都跑來了(真是生意興隆阿w(喂

剛好那時的時間也接近考試周大家都再問這次考試考得怎麼樣

但老實說阿ㄟ雞阿考試..這..全是個人造化阿w

認命點多讀點書吧!

但問題最多的還是愛情啦

不是我在說愛情這問題真的是不管男女老少都想問的問題阿w

幾乎每3個人就會有2個人問

 

但我真的必須這麼說,我只是個初學者很多解牌有的時候自己也會有迷茫但幫慶故們算的時候真得很真誠

之所以會上傳這文章最主要原因是想留個記住這個時刻.這件事情的地方

也很希望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跟我分享一些塔羅牌的事情xD

許多錯字跟自行創造的韓語讀寫請多見諒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q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